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全班人马连续作战兵发墨尔本 全队坚信客场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晚20点40分,北京国安队乘坐MU737次航班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准备亚冠联赛第5轮的客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是关系国安队能否继续占据小组出线主动权的一场关键之战。

  国安队在昨天战胜了长春亚泰队之后连返回了北京,为的就是在11日上午能够在北京进行一堂训练课。原本国安队计划在10晚上从长直接飞往上海,然后在11日上午上海进行一堂训练课,这样就可以在晚上直接前往浦东机场飞往墨尔本。但是由于10日晚上长春飞往上海航班临时取消,而同时在长春又没有可以训练的地方,所以国安临时决定返回北京,这样10日下午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直接从体育场赶往了长春龙嘉机场,抵达北京也已经是近晚上22点。

  11日上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昨天参加比赛的球员主要进行调整,主教练洪元硕更多的让那些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们能够保证状态。老洪表示:虽然时间很匆忙,但这堂训练课非常有必要,如果今天不练的话,那么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就等于两天无法进行训练,而且到了墨尔本之后,就已经是12日的早上,在飞机上睡了一个晚上,第一天基本上就是抓紧休息了。

  国安队此次出征墨尔本的队员之中,也是这几次前往客场人数最多的一次。在前往长春与亚泰进行比赛的球员,只有老将张永海因为红牌留在国内,之前留守北京的徐亮和路姜也一同前往,此外瑞恩虽然不具备参加亚冠的资格,但或许是考虑到能够让他回国能够与家人见上一面,同时也可以跟随球队保持训练,因此这一次也带上了瑞恩。

  据教练组介绍,虽然10日刚刚进行了与亚泰队的这场比赛,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大家的士气非常高,心气足了,体能自然也能够顶得上,所以到了澳大利亚之后,主要就是休息好,只要大家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出现在比赛之中,相信队员们就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国安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前两场与韩国城南一和的比赛都失利了,但这绝不会动摇国安队小组出线的信心,相信球队有能力最终从这个小组之中突围,这次从墨尔本就一定要带分回来,为最后的出线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