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女儿降生给球队带好运 瑞恩进球摇篮方式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6:47  法制晚报
摇篮送“薇薇安” 小马哥闺女成福星
摇篮送“薇薇安” 小马哥闺女成福星

  以摇摇篮的方式庆祝进球,这是国安队友送给马季奇新生女儿的最好礼物。

  加盟国安之初,马季奇曾经许下了两个愿望:一是生宝宝,二是拿冠军,如今这两个愿望都一一实现。

  昨晚10点,当记者在国安宾馆找到马季奇的时候,他正在和妻女视频聊天。谈到女儿降生给自己带来的好运,小马哥说:“我要把女儿接到北京,希望她能继续给球队带来好运,今年再拿一个冠军。”

  福星·动力

  女儿让我浑身是劲儿

  上周末得知女儿降生的消息,马季奇兴奋得不得了,比赛之后就赶紧赶回了克罗地亚和妻女团聚。五天之内往返于中国和克罗地亚之间,来到长春与球队会合的马季奇十分疲惫,甚至没有参加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当时主帅洪元硕问他能否上场时,马季奇只是说:“睡一觉看看。”“兴奋得有点睡不着,一闭上眼睛都是女儿的笑脸,就好像妻子和女儿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尽管很累,可是一想到女儿就浑身是劲儿。”马季奇说。

  一夜休息过后,马季奇不但出现在赛场上,而且表现异常生猛,根本看不出刚刚长途跋涉后的疲惫。

  “随着她一点一点长大,我会逐渐适应做一个好父亲。不过现在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又多了一份责任,她会是我在球场上的动力。”马季奇说。

  福星·期待

  女儿叫“薇薇安”

  “我可太想她们啦。6月份就会把她们接来北京。”马季奇说。

  “她刚出生,我们就赢球了,把她接来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吧,今年再拿一个冠军。”马季奇说。

  而关于女儿是否会叫“国安”,马季奇表示:“她叫Vivian(薇薇安)。”

  到底女儿的中文名字叫什么,马季奇表示还没想好。“不过,你们要是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随时告诉我。”他说。

  而且马季奇表示,会教女儿踢足球。“杨智、辛昕、大格都是女儿,我们可是门将、中场、后卫、前锋都有啦。”马季奇笑着说。  

  现场回放

  摇摇篮 国安进球送马季奇女儿

  昨天对长春的比赛第32分钟,瑞恩攻入一球。进球后,小格向着马季奇跑去,黄博文和闫相闯也凑了过来,四人排成排一起摇起了摇篮,庆祝小马哥女儿的降生。

  这是国安球员连续两个赛季做出了摇摇篮的庆祝动作。去年主场对阵青岛,杨智喜得千金,杨昊进球后就和队友一起摇起了摇篮。文/实习生 杨阳 曾耀莹

  国安队进球后,闫相闯、马季奇、黄博文、瑞恩(从左到右)一起做摇摇篮的动作   供图/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