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维奇”边路称王 老帅赞他能突能传还能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郑小龙)在国安队中,王珂被戏称为“王珂维奇”。昨天的比赛,王珂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赛后赢得洪元硕的表扬。

  上赛季李章洙执教期间,王珂经常无法登场,他甚至动了转会的念头。洪元硕上任后,勤奋的王珂看到了打上比赛的希望,本赛季他逐渐进入到了主力阵容。昨天,王珂首发出场,灵活的转身和变向让他成为亚泰后防线的噩梦。小格的进球,得益于王珂的左路传中。第54分钟,王珂躲过对手的飞铲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稍稍偏出。随后,身高只有1米68的王珂把自己当成了1米86的大个子,多次和对方高大后卫争顶高球。第72分钟,又是王珂左路连续过掉多名防守队员妙传小格,可惜后者未能破门。王珂的传球让小格竖起大拇指。赛后,王珂坦言:“最近我的状态挺不错,教练组对我很信任,我没有理由不去用最好的表现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洪元硕认为王珂还有提升空间:“王珂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的特点就适合打边路,能突也能传。如果在射门上还能够做得更好的话,他绝对还能表现更好,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