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绿城两将缺阵影响巨大 失球有问题将提出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终场时刻被申花一个争议进球绝杀,对申花的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在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连线绿城队员汪嵩,对于申花的争议进球,汪嵩表示全队回去将查看录像,有问题的话将肯定会提出申诉。

进球视频-申花争议越位绝杀破门 绿城球员怒围边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绿城的磨合一场比一场好,但他们还是未能迎来第一场胜利。今天客场挑战申花,结果又在终场时刻被对手一个争议进球绝杀。当时申花董学升头球攻门打在绿城左立柱上弹回,董学升继续射门,结果皮球打在队友陈永强的腿上折回,里亚斯科斯轻松补射空门得手。当时陈永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按相关规则,这个进球应当无效。

  谈到这个争议进球,汪嵩也是十分无奈:“我们回去肯定会看录像,有问题的话将会提出申诉。上一场比赛我们也是碰到这个边裁。我们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但不管怎么样,输球的结果是无法改变了。我们也很无奈,队员们都尽力了,赛前全队都很重视,准备了很久。”

  这场比赛从申花转会至绿城的两员后防大将杜威和孙吉由于两队的协议,两人只能作壁上观,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绿城不得在不后防线上排出了新的组合。对于他们两人的缺阵,汪嵩坦言影响很大,“后防线上防守高空球明显受到影响,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就是防高空球不力。其实我们打得不错,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连续两场比赛都受到裁判的干扰,但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

  目前绿城1平2负,处于磨合期的绿城还未能迎来一场胜利。对于何时能一尝胜绩,汪嵩显得很有信心,“其实最近两场比赛还是有偶然性的,重要的是我们争取打出自己的东西,尽量把心态调整好,赢一场球应该会很快的。”(唐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