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自豪终止不胜绿城史:球员像英雄般度过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倍受关注的申花战绿城一役以一个争议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但也许是由于双方球员在比赛中都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获胜一方布拉泽维奇还是失败者吴金贵都显得很有尊严。

  吴金贵回到虹口,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见到了昔日熟悉的记者们,对于本场比赛吴指导表示:“双方球员打得非常不错,都比较有水平,绿城是一年轻的队伍,尤其是在杜威和孙吉不在场的情况下,我们还能打出了这样的场面,我对比赛还是满意的。对于最后出现的争议进球,我希望大家凭良心去评判,我相信接下来我们的队伍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这是杭州绿城队在顶级联赛中第一次输给申花,对此,吴金贵表示,“不管战胜对手还是输了比赛,反正比赛的结果总是在交替进行,今天队伍的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对手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今天,杜威和孙吉能否上场比赛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二人随队来到了虹口,但全场比赛他们都是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而他们的缺席也让吴金贵感觉到更多在困难,“赛前我就知道,如果两人不上场会产生很多不利因素,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一方面要打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还希望守住比赛。总的说,我们今天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不过杜威和孙吉的缺阵确实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难度,有一些没有经常打联赛的球员进入状态也比较慢,只是失败就是失败,没什么好多说的。”

  布拉泽维奇在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之后也非常兴奋,“赢下比赛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一个有实力的对手,如果比赛前大家给我的信息是正确的,听说我们在过去的4年里,都没胜过这个对手。今天我的队员像英雄一样度过了这90分钟,这样的胜利让我非常兴奋,但下半场进球之后对方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