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谦虚回应曾助李章洙6-2大胜 称和祥福踢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6:13  北京晨报

  晨报长春专电(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天下午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不管是对国安主帅洪元硕,还是对亚泰教头沈祥福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较量。洪元硕在训练结束后甚至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这场比赛太敏感了”。

  亚泰队没有主场赛前踩场的习惯,所以在这场“长京对决”前,沈祥福与国安队没有见面。体育场内早早就有长春球迷等候,为的是与国安队的教练、队员合影。老帅洪元硕第一个走进场地,他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场地条件怎么样?”踩了踩草皮,老洪的看法是:“有点像我们香河的场地,不过要更好一些。”在和长春记者们聊天的时候,也有人专门提到了沈祥福,洪元硕笑着表示:“对,当时我们一起踢过球,不过那时候我是老队员了,他是年轻队员。”长春同行更关心的是去年的6比2,很多媒体都报道过,那场比赛正是由于李章洙采纳了洪元硕的建议,才会在客场大胜亚泰。老洪很谦虚:“那是合作,当时的大主意还是李指导拿。至于现在,其实两队的实力都差不多,去年到最后也就是差1分,谁也没有强太多。”

  主场两连败后,国安队内的气氛一度也比较低迷。所以在昨天的赛前训练里,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太多技战术演练,训练课的开始阶段主要是做游戏:叫号、抢圈以及一种酷似“扔沙包”的游戏。场内的队员们嘻嘻哈哈笑成一团,这对大家心态上的放松很有好处。

  射门训练后,国安队也结束了这堂训练课。但走下场地的教练和队员面对媒体时却不再那么放松,洪元硕婉言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理由是“这场球太敏感了”。乔尔很有自信,澳大利亚人表示:“这场比赛很关键,也很重要。其实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踢得不错,只是欠缺一点运气。我希望球队能带着3分出征澳大利亚……”不过采访还没结束,乔尔就在队里的要求下离开了。低调,或许是国安队这场比赛前的唯一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