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我有职业素质不言放弃 绝不在山东混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鲁能上半时便凭借本森、李金羽和王永珀的进球锁定了3比0的胜局。本轮过后,鲁能以2胜1平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

  李金羽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便用一个进球和一记助攻帮助山东鲁能主场3比 进球视频-鲁能教科书般下底传中 大羽潇洒鱼跃冲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0完胜重庆力帆。当大羽进球后,他跪在禁区内又做出了弯弓射雕的经典动作。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大羽进行了称赞,“大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作用。”而大羽自己也诚恳地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一名老队员,李金羽在去年上半年便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出场时间大幅减少,本赛季更是还没有首发过。不过大羽一直以来的训练比较系统,状态保持的不错,亚冠主场踢浦项制铁还打进一球。与重庆力帆队战前,韩鹏腿伤缺席比赛,已经习惯使用双前锋的主帅伊万把大羽放到首发前锋位置上。

  开场后,李金羽的拼抢就十分积极,虽然在抢占高空球上不占优势,但他的拿球、护球和转移球却十分到位。大羽的努力终于在第24分钟获得回报,右路的苑维玮与吕征做了一次配合后,后者下底传出一记弧线球,在小禁区内接应的李金羽,高高跃起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甩头攻门得分。大羽的表演还未结束,在第33分钟,他在中场附近拿球调整后迅速转移,球的落点极佳,王永珀插上后停球射门得分。

  李金羽评价今天比赛时说,今天晚上全队的努力获得了回报,感谢球迷的支持。谈到自己的发挥,李金羽称自己的发挥不错,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至于进球是全队的功劳。

  本轮表现出色,有记者问大羽对下场亚冠有什么想法,大羽说自己没有想这个问题,但他也渴望有更多的机会。“如果我想放弃的话去年下半年就放弃了,那时候教练就不太用我了,但我有自己的职业素质,作为一名老队员,我不想在山东混日子,今年的冬训和准备期虽然打比赛不多,但我练得确实很努力,我渴望更多的出场机会,我不希望做一名旁观者,我也想参与进去。”

  李金羽良好的状态得到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员的称赞,他自己表示在场上并不是为自己踢球,他内心也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解决一些困难,心情十分迫切。“球队现在有一些起伏,这很正常,毕竟是新教练,而且鲁能有这么多优秀球员,双方确实需要更多的适应,大家都很努力。”(如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金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