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传射王永珀定胜一击 山东3比0重庆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李金羽传射王永珀定胜一击山东3比0重庆稳居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打响首场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时比赛本森为鲁能先拔头筹,此后李金羽在接吕征助攻头槌破门后,又助攻王永珀打入一球。最终山东主场3比0战胜重庆,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鲁能泰山完场他们的第一脚打门。荷兰前锋本森沿禁区线横带,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逼抢之下,起脚射门,球力量不大,但被客队门将余勇哲扑球竟然脱手,鲁能边后卫郑铮及时跟进欲补射,但其侵犯门将被判犯规。

  重庆力帆面对主队强大的攻势,战术基本上以防守反击为主。第13分钟,鲁能泰山的进攻收获到了果实。中场大将崔鹏在断球后,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前锋本森机 视频集锦-李金羽射雕小胖锁喉 鲁能半场三球袭重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警地前插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得推射中的。1-0!鲁能泰山开场刚刚十几分钟就确立了比分领先的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重新开球之后,鲁能似乎攻势不减。15分钟,他们在前场禁区左侧又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发球横穿到禁区弧顶,从后跟进的吕征迎球怒射,力量很大,但球高出球门而去。

  22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李金羽回撤到中场拿球,在准备从右路突破时,被对方防守中场吴鹏踢倒。重庆队在破坏出鲁能的前场任意球后,马上组织反击创造了一次角球机会,力帆队角球开出后,二次进攻横传,王锴一脚远射偏出球门。这是开场后,力帆队开场后形成的第一脚像样的射门。

  紧接着,鲁能泰山也打出了一次漂亮成功的快速反击。24分钟,右路的苑维玮与吕征做了一次配合,前者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将球铲了一下,将球交给了边锋快马吕征,后者拿球后沿右路带球快速突破下底传中,球的落点非常好,在中路小禁区内接应的李金羽,高高跃起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甩头攻门得分。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鲁能泰山开场20分钟,两名首发前锋各得一分。进球后的大羽十分兴奋,再一次作出了“弯弓射雕”庆贺动作。一周前他在对浦项制铁的亚冠主场比赛中同样收获进球,但遗憾的是球队依旧输给了韩国人。这一次,大羽在联赛中收获进球,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

  在鲁能泰山疾风暴雨般的攻势浪潮下,力帆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33分钟,本场比赛状态极佳的李金羽在中场附近拿球,视野非常开阔,一脚漂亮的斜长传转移,直接传到禁区内,王永珀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得球;面对门将,小胖施展出其出色的球技,将球推射远角,力帆队门将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皮球第三次洞穿本队大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王永珀联赛开始后打进的个人第三球,而状态出色的大羽也完成了一次进球和一个助攻。

  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作出了换人调整,18号胡伟换下了38号赵堃,李树斌寄希望于换人能改变球队被动的局面。52分钟,鲁能中场得球,小将郑铮直接一脚吊门高出横梁,但门将余勇喆还是不敢大意,奋力跳起来把球托出底线。

  55分钟,鲁能前腰王永珀右路突破横传,皮球滑门而过,这是一个似传似射的球!58分钟,又是王永珀,他在前场得球后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在上一场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时,王永珀被伊万莫名其妙地放在了替补席上,让人十分不解。本场比赛重新回归首发主力的小胖,似乎也在用进球和良好的比赛状态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下半时比赛,鲁能泰山的进攻速度相比上半时明显放慢。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鲁能明显有些保留体力,毕竟下周二等待着他们的还有一场亚冠的比赛。毕竟而言,重庆力帆队的进攻稍稍有了些起色,但真正威胁鲁能球门进攻机会却很少。68分钟,力帆队前场组织进攻,他们中路传球到禁区内左侧,黄希扬抢点打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鲁能主帅伊万令旗一挥,邓卓翔出场替下了前锋本森。这位上赛季的新人王在加盟鲁能之后,鲜有出场机会。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伊万派邓卓翔出场,旨在让他尽快加强与球队的磨合。72分钟,鲁能后场直接长传,吕征得球后凭借速度甩掉后卫,杀至禁区内后射门被门将扑出。但遗憾的是,吕征是处在越位位置上拿球突破,由于与裁判口头争执,他还被出示黄牌警告。之后,小将高迪出场替下了李金羽。

  78分钟,力帆队终于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吴鹏右路下底传中,鲁能门将杨程接球脱手,球落在了禁区内力帆队前锋何塞脚下,其顺势起脚射门却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惊出鲁能队员一身冷汗。(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场面稍显平淡。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鲁能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伺机寻觅进攻机会。88分钟,力帆队组织了一次快速反击,将球交给了杀到禁区右路的久基奇,他直接将球横传到禁区左侧,夏金在小禁区线上面对门将杨程,却跟上一脚射门打高。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他们还有进球机会。力帆队远射不中,跟上队员在球门五米处打门被杨程扑了一下。前锋何塞想转身打门,但却被杨程转身把球扑住!力帆队错过了一次为本队挽回一点颜面的最后机会。

  最终,鲁能泰山凭借上半时的三个进球,以3-0轻松战胜重庆力帆。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

  山东首发: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24-吕征(85分钟,26-夏宁宁)、18-王永珀、18-安塔尔、7-崔鹏;29-李金羽(75分钟,13-高迪)、14-本森(69分钟,11-邓卓翔)

  重庆首发:22-余勇哲;4-李毅男、5-李思源、40-多乌达、3-赵和靖;38-赵堃(46分钟,18-胡伟)、29-吴鹏、14-黄希扬、6-王锴(71分钟,2-夏金)、7-吴庆(35分钟,10-何塞); 9-久基奇

  (张启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