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香河独练无缘过招恩师 国安低调因忌惮长春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4月8日下午,国安将启程赶往长春,备战10日的比赛,禁赛期未过的徐亮,只能留在香河基地训练,与恩师沈祥福的会面之日,只能静等双方的第二回合的比赛了。

  徐亮在上赛季受到处罚停赛五场,其中有四场停赛延续到了这个赛季。加上上一场对阵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的停赛,徐亮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赛场上露面了。虽然没有比赛踢,但他却并没有休息,为了保证竞技状态,教练组除了每天的正常训练之外,还给徐亮安排了加练,“每次训练结束之后都要跑几个来回,拉拉体能。”洪元硕说。

  现任长春亚泰的主帅沈祥福与徐亮,是情同父子的师徒。虽然徐亮在广州队效力时,因为与媒体、俱乐部关系闹僵,让时任广州队主帅的沈祥福一度十分被动,但是两人的关系仍然十分良好。加盟国安之后,徐亮曾几次和沈祥福通电话,大多是聊聊生活上的近况,很少涉及到业务上的问题。对于这次没能随队到长春,徐亮有些遗憾,“赛后也许会给沈指导打打电话吧。”

  上一场意外负于深圳之后,国安在很多细节上都暴露出了问题。赛后的几日,球队始终在香河集训,并针对之前所出现的问题,有的放矢地进行了解决。

  由于此前两场比赛,国安都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攻破了球门。在4月7日下午的训练中,洪元硕特地安排了任意球的防守训练,对于每名队员都下达了明确的要求。此前状态一直不好的前锋奥托,球队还特地为他安排了射门训练。

  接下来与长春一战,队员们都认为会是一场极为困难的比赛。“去年客场打6比2是在亚冠出局之后,那时候刚刚打完澳大利亚回来。今年不一样,今年是打完长春,再去打澳大利亚。”郎征说。长春原本就很难打,去年国安已经放弃亚冠,没了包袱,大胜也多少有些运气成分。而今年正好换了角色,亚泰亚冠出局,全力打联赛,国安又要面临双线作战,对阵墨尔本的比赛将关系着国安亚冠小组出线的形势,因此与长春的一战,人员如何调配,将是极大的考验。

  国安在4月10日与长春的比赛结束之后,当晚将立刻返回北京,并于第二天启程前往墨尔本,备战4月14日与墨尔本胜利一战。徐亮将和球队在北京会合后一起出发前往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