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点对决成朱骏近期告别战 放权老布安心拓展新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在距离申花和绿城的长三角德比还有最后三天的时侯,申花投资人朱骏从国外飞回了上海。有消息显示,接下来的两个月甚至半年里,朱骏都将前往美国专注于公司新的业务拓展,申花和绿城一战,或许是朱骏近期最后一次到现场观看申花比赛。

  前几天,朱骏出现在康桥基地,但是只是在场边和几个朋友一起踢了场比赛,他甚至都没有到一线队的训练场边观看球队训练。“给老布一点时间和耐心吧,我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我现在不会去管球队的事情了,除非他们出了什么问题要我帮忙解决。”此前曾经有一位申花球员对教练组的一些安排有点情绪,朱骏闻讯后特意给他打去电话,要求他全力服从老布的安排。

  记者问及,从球市角度考虑,如果杜威、孙吉打申花可以上场,虹口的球票会卖得更好,这样的好事申花为何会拒绝呢?对此,朱骏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我们希望和这些球队的比赛,大家能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本身,如果不加以限制,可能到时候比赛的热点就会转移到场外去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干扰,所以我们索性还是事先说清楚,打申花比赛就不要上场了。”

  上个赛季客场对绿城的比赛,朱骏在比赛打到一半时走下赛场,现场指挥了比赛,赛后,面对外界的质疑,他对记者解释说,是看到球队上下的情绪已经失控,为了避免球员在比赛中再针对裁判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所以,选择了亲自下去坐镇。今年,同样是面对绿城,他不仅不会下去指挥,更不会拿什么对讲机,甚至连去不去现场看球,都变得有些不确定了。

  年初,在绿城方面表示想买入申花两名球员时,朱骏的态度已经很明确,欢迎绿城来谈判,再后来,双方因为杜威转会而闹出那么多风波之后,朱骏在避谈具体细节的同时,也反复强调了按规则办事的重要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