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外援引FIFA关注 大格:球队3分胜过自己进3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20:23  新浪体育
国安外援引FIFA关注大格:球队3分胜过自己进3球

FIFA截屏图

  澳大利亚兄弟帮助北京国安夺得中超冠军,也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关注。在今天的国际足联官网上出现了对格里菲斯兄弟的专访,作为国安队的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说出了2010年的愿望,一是希望自己帮助国安卫冕成功,亚冠取得好成绩,二是希望自己能代表澳大利亚出征南非世界杯。

  去年格里菲斯兄弟联手帮助北京国安夺得首个中超冠军,今年他们对于自己效力的球队依然有很高的期盼,希望帮助球队卫冕中超冠军,另外在亚冠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乔尔格里菲斯还希望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格里菲斯兄弟在球场上都是得分手,但是他们都愿意为了球队利益牺牲自己的进球数据,乔尔:“作为一个前锋,我总是想打入更多的进球,但是最大的愿望还是自己效力的球队能够获得胜利,对我来说,球队赢得3分比自己攻入3粒进球还重要。”

  弟弟瑞恩也同意哥哥的观点:“如果你心里总是想着自己进球,那么你就不能够传球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这样球队可能会因此输掉比赛。”

  乔尔在国安新赛季的挥发依旧出色,在今年亚冠的揭幕战中,乔尔的进球打破僵局,在中超揭幕战对南昌的比赛中,乔尔又是第一个帮助球队进球的球员。

  关于世界杯,尽管澳大利亚是和德国、塞尔维亚、加纳一组,格里菲斯兄弟仍然有信心澳大利亚的成绩会比四年前好。“2006年我们闯入了第二轮,今年我相信只要球队发挥正常,会达到这个目标。”乔尔说。

  在谈到澳大利亚主帅维贝克是否会将他们选入国家队时。格里菲斯兄弟回答的很狡猾:“我们的工作就是进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能否去世界杯这是主教练的工作。”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