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震惊遭重罚:未见球迷过激行为 一定会提出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28  郑州晚报

  4月6日亚足联对外宣布纪律委员会开出的一系列罚单,2月份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的名字出现在罚单上,两家俱乐部均因为主场秩序问题分别被罚款1000和5000美元。

  在北京国安主场对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少数北京观众使用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的眼睛,干扰了执法工作,因而受到了处罚。相对于这件当时曾经引起一定反响的事情,对建业的处罚不仅重得多,而且颇有些让人莫名其妙。

  据介绍,来自韩国的当值比赛监督在比赛报告中写到了在2月24日河南建业主场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中,有河南球迷将矿泉水瓶扔到了场内,亚足联纪委会就此对建业俱乐部罚款5000美金。而事实上,比赛当天虽然进场球迷非常多,而且主场氛围非常热烈,但在人的印象当中没有出现任何球迷过激行为,而且针对本队的第一场洲际比赛,建业俱乐部也非常重视,主场的安保措施非常严格,所有入场观众,包括媒体记者在内,在进场时都要接受安全检查,随身所带的包都要打开,而事后媒体上也没有任何关于“主场秩序不好”的报道。

  所以昨天在媒体上看到有关报道的时候,建业俱乐部方面也非常惊讶。“我们当时的主场秩序是很好的,至少我本人没有看到有球迷向场内扔矿泉水瓶,而且事后也没有听到有这方面的反映。”俱乐部轮值副总、新闻发言人王中仁说,“而且我们在赛后也和比赛监督有过良好的沟通,他并没有对主场秩序提出什么异议啊。”在得到消息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马上同亚足联进行了联系,但由于已经是晚上将近9时,没有联系到相关部门。“得到这个消息,首先是吃惊,然后是遗憾,我们主场比赛的准备工作非常细,大家工作也非常努力。我们明天会继续跟亚足联相关部门沟通,并且一定会提出申诉的。”王中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业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