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教练组单独训练奥托 球员心态发飘导致连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2: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了一天的休整,北京国安队昨日返回香河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备战。球队主要进行了灵敏和力量的训练。主力队员在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之后,上周日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进行了小场对抗训练。教练组为帮助奥托找回射门感觉,对其进行专门加练。此外,主教练洪元硕对于轮换制进行了详解。

  训练中,队员们经过调整已经恢复了感觉,大家的训练有说有笑。在分组对抗结束后,主教练洪元硕单独把奥托留下,门将侯森守门,领队吕军和助理教练赵旭东在禁区外一左一右为其传中喂球。“不用特别大的力气,也不用特别着急,这个位置只要踢到球就有。”洪元硕嘱咐。奥托每射出一脚好球,都会得到老帅的鼓励,“奥托,GOOD。”整个集中训练大约持续了20分钟,奥托的射门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命中率提高。

  训练结束后,洪元硕特意对奥托说:“放心踢,慢慢找感觉,过两天比赛,你觉得上半场踢舒服就上半场踢,觉得下半场舒服就下半场踢。”奥托听到翻译后,会意地点了点头。洪元硕说:“奥托在比赛中找不到感觉,我们也在想办法帮他调整,希望他尽快能恢复状态。”

  反思最近两场失利,洪元硕说:“教练组开会时,我提出了大家可能是心态有些发飘,不够踏实,所以导致很多细节没有准备充分。”至于轮换幅度是否过大,洪元硕的解释是:“大家看首发可能觉得轮换过大,但下半场换上人之后,其实轮换并不大。我是把很多队员留作备用,(打深圳)我们下半场确实有机会,现在需要解决的是如何处理好技术细节。”

  最后,洪元硕还告诉记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俱乐部领导并没有向教练组施加压力。比赛结束之后,罗宁对洪元硕表示:“输一场球没关系,打好后面的比赛就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奥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