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连战昏哨停吹6轮 韦迪称问题俱乐部实现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02  华商网-华商报

  在扫赌打黑的大背景下,本赛季中国足协加强了对裁判队伍的监管力度,中超首轮执法陕连之战的主裁判胡鹏春成为第一个触线者。由于其将浐灞队桑托斯的有效进球错判为无效,使浐灞队与开门红擦肩而过,被中国足协认定为重大错判事件。

  此前曾有消息称,胡鹏春会被内部停哨三轮,但韦迪在沈阳透露,胡鹏春实际被重罚六轮。中国足协希望通过这样的严厉处罚,起到以儆效尤、杀一儆百的作用。

  对于可能涉嫌假赌黑的俱乐部和足协内部人士,韦迪的观点是,通过近一段时间的整顿和反思,个别问题俱乐部和足协内部人士已经实现了“自我救赎”。如果问题比较大,只能交给专案组,若问题相对较小,那么就用中国足协的内部行规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