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速度足球曾让老布害怕 申花三小将获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南昌报道

  布拉泽维奇透露,他之前有些害怕这场比赛,认为南昌队速度太快,拼抢很凶,他赛前看了三遍南昌打北京的录像。3日早上,老布用完早餐后觉得心脏不适,还跟翻译一起去酒店附近药房买药。击败南昌后,老布明显轻松多了。

  体坛:申花的发挥还有让你不满之处吗?

  布拉泽维奇:今天我们没有特别明显的弱点,各方面表现得都挺好。心理和身体上,我们的情况都非常好。

  体坛:赛前为何感到害怕?

  布拉泽维奇:心理上有害怕才有动力,我在赛前都会感到害怕。害怕是向前的欲望,说明已经找到了问题。

  体坛:是否可以说申花结束了之前一段时间的不稳定?

  布拉泽维奇:我们还没有完全找到状态,这是一支新球队,完全稳定下来,需要时间。再过一个月,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体坛:请评价一下小将。

  布拉泽维奇:7号(冯仁亮)很好,他还不到22岁,有美好的未来。如果没有他,我就很难排首发阵容了。宋博轩也很有功力。吴曦很有前途,他能适应几乎所有位置。说实话,我不敢肯定他踢哪个位置更好。

  体坛:如何评价姜坤?

  布拉泽维奇:他非常关键,还进了一个球。我一直到他主动要求下场时,才考虑让他下来。

  体坛:为何给叙利亚后卫阿里这次上场机会?

  布拉泽维奇:阿里是最大的正面惊喜,看他踢球非常舒服。过去一周,他是通过战斗的方式争取到这个首发名额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