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虹口首秀不敢马虎 面对沪浙战直言真正硬仗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未必清楚申花与绿城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尽管未必了解“长三角德比”的真正含义,但是对于本周末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的首次亮相,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不敢有丝毫马虎:“我知道,真正的硬仗来了!”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从南昌回到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南昌取得的赛季首胜,让申花上下的气氛轻松了不少,但布帅并没有因此放松对训练的要求。几组30米冲刺下来后,从数据中不难看出,一些球员已经处于身体疲劳状态了。“同样是放松,一种是主动的放松,一种是被动的放松。对球员而言,显然前者更有帮助。”对于老布的严格要求,申花一位人士也表示了认同:“对球员而言,关键是要调整他们的兴奋点。如果现在让队员完全放松,两天之后,身体虽然不累了,但状态也可能已经没有了。再从低往高调整,肯定不会那么容易的,而比赛又不可能停下来等你。在这方面,老布的经验绝对丰富,听他的肯定不会错。”

  而在老布看来,他要考虑的,显然不仅仅是本周末跟杭州绿城队这一场比赛。“队员们可能觉得我把他们当欧洲人了,但是这样的方法,可以保证一个赛季中你的身体状态不会有很大起伏,所以保持强度很重要。”也正因为如此,尽管并不直接带申花预备队的训练,但是按照老布的要求,每个星期,都要安排一到两场比较正式的热身赛。昨天下午,包括一线队中上周没有参加联赛的熊飞、邱添一、姜嘉俊、陶金、王洪亮和樊群宵等六名球员,都跟随成亮,到东华大学参加了一场热身赛。“申花队中,不管一线队员还是在预备队员,你们的任务,就是要随时做好上场参加比赛的准备。我想要听到的,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大声告诉我:是的,我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