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脚出走但我没法阻止 申花政治内斗与我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1:47  体坛周报

  首先,我对联赛第一场就失败是非常不高兴而且非常失望的。我同样对于我们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但是,我们必须看到,那是我们作为一支新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有7名新球员。很明显,我们需要时间来捏合成一个团队。但我的球员们都很争气,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他们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并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振奋起来。

  但说实在话,我失去了4名中国国脚,这很不好。但我能做什么呢?这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情。而我没有任何选择,我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球队上,我只能依赖这些年轻的球员。

  但我要声明,我从来没有对最近孙祥事件发表过任何评论。仅仅俱乐部告诉我:“孙祥在敲诈俱乐部”。但我不希望谈论这件事,我也从来没有谈论过这件事,我也不想知道任何细节。我不想被一些场外的因素所干扰。那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竞技场上的事情。我的工作是选择球员和准备比赛。俱乐部政治与我无关,我不想参与任何俱乐部政治斗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