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创最快换人纪录 上场30秒被替下原是重庆摆乌龙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这个比分没啥稀奇的,但是比赛开始后30几秒重庆外援安德鲁就被另外一个外援多乌达换下,创造了中超联赛历史上最快换人纪录。

  更搞笑的是,这个换人其实并不是战术换人,而是因为外援安德鲁赛前就已经被确认受伤,属于被动换人。具体的情况据说是这样的:比赛开始前重庆队的外援安德鲁就已经确认不能上场,但是他们在打印名单时竟然把安德鲁放到了首发名单里,而不是4号多乌达。

  就这样,比赛开始后有伤在身的外援安德鲁出现在了赛场上,而比赛30秒后,重庆主帅李树斌就用了一个换人名额把他换下来,创造了一个纪录。

  这种低级失误,估计也只有才中超才能欣赏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