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不满后防大将手球遭罚下 高层震怒或将上诉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钟洋重庆报道 渝青之战前,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让比赛推迟了2分钟才开球。本来,力帆队安排了李毅男与多乌达的中后卫组合,岂料工作人员在打印出场名单时,竟然把多乌达的名字错写成安德鲁。当多乌达和队友一起准备上场时,当值主裁判黄烨军发现力帆的首发和名单有异,导致李树斌、陈宏、魏新等人一阵手忙脚乱,两队球员也不得不推迟上场时间。

  由于已经来不及更换首发,力帆队不得不让安德鲁暂时上场,然后在开场仅仅30秒,第一次死球出现后,就用多乌达将其换下———中超最快换人纪录就此诞生!不过,安德鲁本人倒是非常理解教练组的行为,在开场时还主动向看台上的观众鼓掌。赛后李树斌也觉得这样的“乌龙”有些搞笑:“这可能是工作人员在交文件时出错了。从后来的过程来看,还没有太多负面影响,但是要是没有这个失误,我们在战术上也可以多一种选择。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少1人的情况下,更是需要换人名额来保证队伍的体能状况。”

  本场比赛,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力帆再次“克隆”了上赛季主场战平青岛的结果与过程。同样是中超第2轮,上赛季金尼上半场开场不久就用头球敲开青岛大门;昨天力帆同样是开场11分钟就由李毅男门前抢点得手,而且两人都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手。而青岛队昨天和去年也一样,都是在上半场就将比分扳为1比1。最大的不同则是,力帆左后卫周恒昨天下半场开场不久便被判罚故意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而罚下。

  不过,周恒觉得很委屈,“当时那个球,我完全没有用手碰球。双方都在拼抢,判我犯规可以理解,但绝对没有严重到出黄牌的地步。”对于这个争议判罚,俱乐部高层却是出离愤怒。“我们并不是说有猫腻,而是觉得裁判的业务水平应该更高一些。中国足球即便是没有黑哨,但是昏哨同样会阻碍中国足球的发展。”据悉,力帆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向中国足协申诉。毕竟,左后卫这个位置是力帆最薄弱的环节,除了周恒外球队并没有合适的替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