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鲁对决场上和谐场下火爆 球迷群殴两天津球迷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贾岩峰报道鲁能与泰达,同样具有国企背景,两队之间也是遍布和谐气氛,连比分都是双方都能接受的1比1。但是,和谐场景只存在于两个俱乐部之间,两队的球迷却是“热火朝天”。

  赛前,当泰达俱乐部得知鲁能队因为清明节小长假的关系,陷入难购回程火车票的困境时,立即伸出援手,帮对手买好了回程车票。

  俱乐部之间关系良好,球迷之间却是相当火爆。4日晚上将近7点,将近二百名山东球迷才离开了泰达体育场,乘坐三辆大巴开始返回济南。在过去的一个多小时中,因为山东球迷和天津球迷的互殴,这些山东球迷被困体育场一个多小时。

  此次济南几个球迷组织组成了三辆大巴前往客场助威,此外,北京鲁能球迷组织和天津鲁能球迷组织也都组团前往现场。在比赛中,山东高校联盟和天津力量两个球迷组织针尖对麦芒,互相对唱对喊。在鲁能攻入一球之后,山东球迷更加兴奋,双方开始出现对立情绪,“山东球迷太嚣张了,一点也不给我们天津球迷面子”,天津球迷对山东球迷的大张旗鼓很看不惯。

  比赛结束后,一名天津球迷被砸伤找警察投诉,同时有两千多名天津球迷围在体育场周围,警察只好把山东球迷留在场内。此外有消息表明双方还发生斗殴,一名天津球迷被三名山东球迷殴打,个别山东球迷也遇到天津球迷围攻。一名天津警察也很激动:“山东球迷把天津球迷打了,你们媒体要报道下啊,这太恶劣了。”不过山东球迷组织负责人表示:“我们球迷组织的球迷没有参与斗殴,可能是零散的球迷。”

  一个多小时后,天津球迷散去,警察也放行了山东球迷,山东球迷踏上了回家之路。另据了解,此次斗殴事件中,有两名天津球迷被拘留。从济南前往天津看球的球迷都全部返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