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本舰:不甘心平局 若把握住机会不在乎漏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1-1战平。 在本场比赛之中,天津泰达队的李本舰在下半时不仅助攻佐里奇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更是有一次禁区内的突破险些为天津队赢得点球,但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赛后李本舰很平静的表示:自己作为球员无权去谈论裁判的判罚,但相信只要继续这样认真的打下去,后面一定会越打越好。

  比赛结束之后,当首先被问及助攻佐里奇的的那个进球,李本舰透露到,两年前自己就曾和佐里奇在一起比赛,彼此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之前的训练也经常打出这样的配合,所以比较默契。

  不过,李本舰表示,虽然局部能够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但毕竟今年全队变动比较大,联赛也刚刚开始,所以全队整体在场上的配合还稍显生疏,这才是前两轮比赛存在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不过,李本舰表示,两场比赛大家都打得非常主动,从来没有想到能输球,包括到了最后时刻即使已经扳平了,我们还是想再进攻的,平局对我们是不甘心的。 ”

  但最终泰达队还是仅仅得到一分,对此李本舰显得非常遗憾:“我觉得今天我们在场上还是非常努力的,尤其在最后时刻,我们也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如果运气再好一点我们应该拿到3分的, 所以1-1的平局还是有些可惜。”

  最后,不得不谈到李本舰在下半时突入到鲁能禁区内的那次突破,虽然摔倒在了鲁能的禁区,但是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对于这个球是否应该判罚点球,李本舰平静地表示:“作为球员无权去谈论裁判的判罚,我们只能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 ,发挥出我们的实力。如果我们能把握住其他的机会,就不会在意这些可能出现的点球了。相信只要继续这样认真的打下去,后面一定会越打越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本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