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称平局等于输球 坦言某些习惯须彻底扭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结果 鲁能队在先进一 球的情况下,被天津队在下半时扳平了比分。对于这样的结果, 鲁能俱乐部高层直言并不满意, 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直言,本场比赛鲁能本来应该拿下比赛,平局在某种程度相当于失利。

  对于1-1的结果,韩公政直言:“如果从球队一上来的状态和过程来看,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来,至少在比赛之中我们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获得的得分机会也比较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所以这个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某种程度不亚于输球。”

  谈及鲁能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韩公政分析到:“首先就是机会把握不住,比赛中也获得了很多好 的机会,如果这些机会能够把握住,肯定不会这样一个遗憾的结果。其次就是体能问题。不可否认,双线作战,鲁能队员的体能肯定受到一些影响,但这不是主要因素,因为赛前就和球员反复强调,如果谁觉得体能不行就提出来,教练会换人,但只要上场了,哪怕是一分钟就要拼一分钟 。”

  到目前为止,主教练要伊万的用人总是让媒体以及球迷有些看不懂,包括像周海滨的使用,本场 比赛周海滨先是打前腰,后来又打左前卫,对于伊万的用兵,韩公政表示:“伊万作为一名新的教练,队员肯定不能立刻完全适应他的东西,毕竟过去图拔在鲁能执教了6年,对此伊万也清楚这一点,他也在努力改变,从战术打法到人员组合都在探索一些东西。我们认为,教练不应该去适应队员,只有队员去适应教练。”至于今天比赛周海滨的位置,韩公政透露到:“伊万赛前也跟海滨谈了一下是怎么考虑,才把他放在这个位置,海滨也非常理解。王永珀则是训练中的状态不是太好。”

  最后,韩公政再次强调到:“联赛刚刚开始,我们取得了1胜1平的开局还是可以的,现在球队在经历转变,毕竟图拔之前带了我们已经6年,队员们也形成了一些习惯,我们必须彻底转变过来,才能形成新的打法与风格。”(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