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帅盛赞确保胜局之人 洪元硕点国安致命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1:51  新浪体育
深圳主帅盛赞确保胜局之人洪元硕点国安致命环节

洪元硕再尝败绩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结果国安队主场1-2不敌深圳队,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与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主动向深圳队主帅高歌奇伸手表示祝贺,显示了自己的大度风度。

  谈及本场比赛,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首先谈到,“我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中,我们队员表现非常不错,我们今天是面对的去年中超冠军,能够打入两球,我们各方面都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我们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局面特别被动,北京队已经完全控制了节奏,把我们压在半场,但我们今天的守门员发挥太好了,确保我们能够在客场赢下3分,还有就是今天的开局不错,但我们领先之后就完全被国安压制了,完全无法执行自己的节奏与战术,只是简单处理球,打一些长传,根本无法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如果我们上半时在取得不错开局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控制得更好,就不会显得这样被动,北京毕竟是冠军球队,他们打得相当不错,相当顽强,但足球比赛总是有一些运气成分,这个运气成分没有办法改变,就像我们第一轮打江苏队就缺少很多运气,今天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但能够打入国安两个进球,我们能够带回3分真的很不容易,我要祝贺我的队员,同时也祝愿北京国安队打好后面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不错,有实力的球队,祝愿国安能在亚冠走得更远。”

  谈及本队33岁的外援堤亚哥以及其他前国安球员的表现,高歌奇说到:“我们队中有三名效力过北京国安的队员,堤亚哥和王栋、程月磊,还有我们的守门员教练,他们都很努力,虽然堤亚哥没有进球,但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堤亚哥目前不是最好的状态,还处于一个调整期。王栋是一名年轻球员,有时候对他的期望很高,但年轻球员在场上达不到要求,队员们还需要更聪明一些,不仅仅是积极跑动。”

  当被问及程月磊的表现,高歌齐表示:我更希望每一人都有优秀的发挥,虽然今天是我们的外援进了两个球,但程月磊的发挥确保了我们能够拿下比赛。我们被罚下一人之后,场面比较被动,这种情况下程月磊表现不错,但我们的第二个进球非常漂亮,这只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相信所有队员今后的状态会表现更好,相信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之中会更好的进入比赛状态。

  对于国安队的表现,洪元硕首先祝贺了深圳队的胜利,随后说到:“今天我们有一些细节需要总结,两场比赛都失掉两个任意球,这个问题值得我们特别注意,下一阶段对任意球,怎么防守好,需要全队上下每一人进行统一,今天有许多细节值得总结。下半时在落后情况下,我们队员也有一些着急,但确实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本场比赛,国安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对于这样的安排原因,洪元硕表示:“这是针对下一场联赛与亚泰比赛、亚冠比赛而进行的调整。”

  本场比赛,奥托再次被换下,谈到奥托的表现,洪元硕表示:今天奥托的表现比较急,和他的位置是不对的。(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