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豫战裁判争议哨引主队不满 愤怒的球迷嘘喊"陆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大连球迷到大连队队员,都认为大连队在主场被裁判“黑”了。金州体育场内甚至响起了“换陆俊”的喊声,表达对“嫩裁判”的判罚不满。今天执法大连队和河南队比赛的主裁判是莫伟聪,他的几次焦点判罚,都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球迷的喊声从换裁判,变成了黑哨,最终变成了“换陆俊”。

  莫伟聪的第一个争议判罚出现在第19分钟时,当时安贞焕和朱挺在前场边路做了一个配合,朱挺将球传给插上的赵明剑,后者带球插入进球,防守队员在防守的时候,绊倒了赵明剑。虽然赵明剑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并没有鸣哨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现场的很多专业人士认为,主裁判的这个判罚争议不大,因为对手犯规并不是很明显。但是如果赵明剑是假摔的话,裁判也没有警告。

  15分钟,莫伟聪的判罚彻底激怒了现场球迷,这次判罚的对象依然是赵明剑。大连队的战术角球罚出后,经过安贞焕和詹姆斯的传递,球传进了进球,赵明剑在禁区内拿球快速启动,在摆脱防守队员的一瞬间,防守队员勾倒了赵明剑。但是裁判再次做出继续比赛的手势,金州体育场内再次响起了黑哨的喊声。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通过镜头回放,发现对方的确犯规了。

  一位球队人士说,裁判现在不会有什么问题,出现这样的情景,只能说是能力不行。一位业内人士说,以前像他这样水平的裁判,只能吹中甲,现在吹中超,肯定会出现失误的。

  第75分钟时,赵明剑在中路带球突破,河南队防守队员巴哈利卡从背后直接将赵明剑放倒在地,但是裁判竟然示意比赛继续,现场球迷被彻底激怒了,各种难听的谩骂声都出来了,甚至有球迷高喊:“换陆俊”,表达对裁判判罚不满。

  越到比赛临近的时候,裁判的判罚越混乱。大连队小将杨博宇甚至冲向裁判,要理论一番,被队友给拉住了。最后,莫伟聪匆匆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