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堤亚戈造任意球赫莱布命中 北京0-1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深圳红钻,第11分钟,堤亚戈为深圳赢得任意球良机,小赫莱布操刀破门,深圳队率先入球;国安此后积极前压并形成多次攻门,不过未能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时深圳队客场1-0领先。

  国安旧将堤亚戈一开场即为深圳队赢得角球;在角球冲击被国安防线化解后,堤亚戈很快又在国安禁区左侧引发混战。第4分钟,王晓龙左侧突破被侯赛因凶狠扫倒,后者领到黄牌,杨昊小角度直接攻门被深圳防线挡出。双方拼抢激烈,攻防转换节奏很是快捷。第8分钟,奥托右翼低射打偏。第11分钟,深圳队右翼斜传国安禁区前,堤亚戈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后被郎征拉倒,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小赫莱布操刀攻门皮球穿过人墙直飞入球门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1-0领先。

  第14分钟,王晓龙左侧下底传中,奥托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偏。面对国安的前压之势,深圳队强硬对峙,马季奇在中场接连出现拼抢倒地场景,第16分钟,当马季奇被三人围抢铲倒后,国安队长徐云龙还因抗议裁判领到黄牌。第17分钟,王珂右翼分球策动攻势,瑞恩-格里菲斯中路低射未打上力量;片刻后王珂禁区前转身低射也被深圳门将程月磊将球没收。此后国安连续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但面对深圳严密防守并未形成实质攻势。

  第23分钟,双方中路拼抢中王晓龙得球后迅速送出直塞,瑞恩-格里菲斯带球突至禁区前劲射打高。在国安持续压制下深圳队已是全线回防,堤亚戈也出现了在后场争抢犯规的场景。第29分钟,国安中路斜传策动快速攻势,瑞恩-格里菲斯右翼传球至禁区中路空档,奥托跟进稍慢,虽奋力出脚攻门但踢空摔倒。第31分钟,国安化解深圳队左路冲击后由杨智手抛球策动反击,王晓龙在中场被尹小龙犯规拦截,后者领到黄牌;1分钟后周挺左侧下底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国安左侧冲击渗透入深圳禁区,王晓龙小角度扫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7分钟,王珂右侧持续带球中突然斜传深圳禁区,杨昊前插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杨昊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王晓龙虽转身摆脱,但攻门时仍被防守球员近身封堵。第43分钟,聂凌峰中场拼抢中侵犯徐云龙,领到黄牌。1分钟后王晓龙禁区前偏右位置突破被尹小龙放倒,王珂任意球传中被程月磊击出;国安外围继续组织,王晓龙左侧突破后发力劲射,程月磊飞身将球挡出。半场结束时国安0-1落后。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朗征、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8-杨昊;19-王晓龙、23-瑞恩-格里菲斯、17-王珂;10-奥托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24-尹小龙、28-黄隆、20-王栋、8-黎斐、18-聂凌峰;10-小赫莱布、33-堤亚戈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