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堤亚戈造绝佳任意球 赫莱布打门率先破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深圳红钻。双方历史交锋26次,北京12胜7平7负占据优势。深圳队首轮在主场战平绿城,队中程月磊、堤亚哥、王栋、托米奇(守门员教练)都曾在北京效力,因此对北京的打法非常熟悉。而首轮主场2-0战胜南昌的国安,也希望在与深圳的对阵中取 进球视频-堤亚哥突破被侵犯 赫莱布任意球破国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得两连胜。

  第11分钟,堤亚戈禁区前沿接高空球,利用漂亮的停球摆脱了郎征防守,起脚打门时郎征被迫犯规,造成任意球。赫莱布主罚的任意球直飞国安球门左侧,率先敲开大门,客场作战的深圳队1-0领先。

  (AUV)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