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两队长被袖标魔咒击倒 朱挺:有人比我更配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队长袖标三度易手,这是大连队在主场拿到一分所付出的代价。今天下午,大连队队长袖标就像被对手施了魔咒一样,成为了一个烫手的山芋。因为场上受伤下场的每个队员,都曾经是场上队长袖标的拥有者,不过,安贞焕最终还是将这个袖标戴到比赛结束。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大连队就遭受了第一次打击,后防中坚张耀坤在中场拼抢时,竟然摔倒在地上。当时他和对手正在争抢一个头球,虽然没有身体接触,但是张耀坤在触地后,痛苦地倒在那里。经过队医检查,球队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张耀坤被队医扶着走进休息室,赛后他解释说,自己在跳起时因为用力,结果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

  张耀坤下场后,队长的袖标戴在了守门员孙寿博的胳膊上。因为张耀坤下场,场上年龄最大的本土球员是孙寿博。像传染一样,孙寿博也在场上遭遇了“意外”。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河南队获得反击的机会,肖智成功反越位成功,带球直插大连队的“心脏”。孙寿博果断出击将球断掉。但是肖智和孙寿博重重撞在了一起,经过队医的处理,孙寿博又站在了球门前,但是三分钟后,他表示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徐弘只能作出第二次被动换人,用也是“没有”中超履历的小将张冲替换下孙寿博。

  孙寿博赛后告诉记者,由于他和肖智撞在了一起,结果自己的膝盖内侧受伤,“可能是韧带受伤了,现在不敢用力。”孙寿博说,“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现在还不知道伤得怎么样了。”

  孙寿博下场后,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朱挺,因为在他和张耀坤都下场的时候,朱挺竟然是场上本土球员的“大哥”。但是朱挺并没有戴上队长袖标,而是拿着袖标交给安贞焕。现场球迷想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因为安贞焕戴上队长袖标,是很多球迷所期待的。安贞焕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在中场和赵明剑的配合,为大连队创造了多次进攻的机会。

  朱挺在赛后承认,他自己是主动将队长袖标送给安贞焕的。“安贞焕才配上队长袖标,这是对一名老队员的尊重。”朱挺说。“安贞焕的年龄和场上作用,都应该戴上队长袖标的。”

  赛后徐弘表示,没有中超经历的薛亚男和张冲表现不错。其实张冲和薛亚男都有过中超经历,不过他们此前的经历,绝对没有这次挑战严峻。在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连队客场挑战青岛队,徐弘派上了替补阵容上场,结果薛亚男和张冲等年轻球员都在比赛中首发。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