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VS深圳首发:杨昊新赛季首次首发 中场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深圳红钻。赛前,国安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经过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国安队本场比赛继续轮换阵容,后防线上张辛昕首发,此前打满所有比赛的苏格兰外援罗斯轮休;中场方面调整较大,除了马季奇外,其他各个位置均与前几场比赛不同,而杨昊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外援埃里瓦尔多独撑锋线。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2-郎征、20-张辛昕;

  中场:17-王珂、5-马季奇、8-杨昊、23-瑞恩格里菲斯、19-王晓龙;

  前锋:10-埃里瓦尔多;

  替补:1-张思鹏、15-陶伟、11-闫相闯、16-黄博文、29-乔尔格里菲斯、30-张永海、33-罗斯。

  深圳红钻队首发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扬科、5-侯赛因、22-袁琳;

  中场:8-黎斐、18-聂凌峰、20-王栋、24-尹小龙、28号黄隆;

  前锋:10-赫莱布、33-堤亚哥;

  替补:1-张迅伟、4-刘帅、7-日夫科维奇、15-向君、17-权恒、23-黄凤涛、31-张禹。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