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坦言实力存差距 沈祥福首胜先谢队员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消息,在经历的几个月的沉寂之后,南京的奥体中心今天再次迎来了江苏舜天队2010赛季的首场比赛,尽管凭借恩里克的点球帮球队扳平了比分,但是杜震宇的铲射还是帮助长春亚泰在客场2比1战胜了江苏舜天,不仅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也让球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的主教练均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客队主教练沈祥福首先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江苏舜天在裴指导的带领下始终充满了活力,而我们这场比赛打的也非常的艰苦。”沈祥福认为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鏖战,而笑到最后的则是长春亚泰,“队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非常努力,坚持到了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所以还要感谢我的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同时沈祥福也认为联赛是漫长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只能说给球队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回去之后还要好好的总结,毕竟联赛还有很多场要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虽然今天的比赛过程比较精彩了,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输的心服口服,“今天我们队输了球,但是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是非常努力的,我觉得我们跟亚泰相比,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这场比赛是输在情理之中。”裴恩才说,虽然今天输了球,但裴恩才并没有过多的责怪弟子,“今天输了球不能说队员不努力,而是亚泰队在比赛的状态上面要比我们高出一筹,同时比我们的拼劲更足。”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亚泰队在场面上占据的优势,无论是头球还是铲球,亚泰都占得先机,针对这一情况,裴恩才表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调整,而通过下半时的表现来看,这种调整还是起到效果的,但很可惜最后输了比赛。”裴恩才最后说。

  (林牧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