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陕战崔大林韦迪托人捐款 领导重视球员感叹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亲自到赛场观战,但在比赛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辽宁宏运与陕西比赛之前委托专人向基金会捐款。而在这场比赛吸引了中国足协的多位重量级人物关注,其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坐在了看台上,而比赛的结果也让他们赞叹不已。

  在前一天开始的中甲开幕式上,组管中心主任韦迪现身,赛后他也与辽足进行了接触,他对辽足本赛季的规划和发展非常关注,同时也希望辽足在本赛季能够打出好成绩,本来他准备于崔大林一起到现场观战,但由于忙于其他事物而没有到现场观战,但是他们还是对辽足给与了支持,并且委托专人在赛前的捐款仪式上捐款。

  比赛前,一位中国足协工作人员透露说,足协领导们对辽足与陕西队的比赛很重视,特意从南昌赶到沈阳来观战。果然,比赛哨音响起之前,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走上看台,在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副局长宋凯、省足管中心主任粱殿乙等官员陪同下观看了整场比赛。赛后于洪臣表示说,辽足与陕西队的比赛也是本轮中超联赛中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相信今年的中超联赛会越打越精彩。

  比赛结束之后,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诸位官员悄悄离去,而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与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来到休息室,宋凯对球员们说:“我代表孙局长和其他关心辽足的领导向你们表示祝贺,今天的比赛确实非常精彩,我对你们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但是我也提醒大家,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以后得比赛还要好好打,争取更好的成绩。”

  作为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一直在宋凯身边倾听,并没有做讲话的意思,但是在宋凯的鼓动说:“王总,这个时候应该讲讲……”,一直低调的王宝军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显然没有那么张扬,但是在欢乐的气氛中,他还是简单说了两句,“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这让我更加坚定了支持辽足的决心,争取创造更好的战绩。”王宝军的讲话迎来了掌声,可是在外人看来,这位俱乐部投资人似乎还身处足球之外,“支持辽足”这样说得稍有点像局外人的感觉,不过,这位为辽足实打实投入巨资的老板,已经品尝到了一些职业足球的滋味,已经纳入宏运集团大旗下的俱乐部,将是宏运以后扬名天下的一家“分公司”。

  最后,还是宋凯具有幽默感,他接着王宝军说:“我现在替王总说一句,这场比赛的奖金照常发啊……”立刻,休息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与球员和教练一一握手之后,宋凯和王宝军即使离开,而球员们又沉浸在第一个主场胜利之中,队医开始忙碌为一些受伤的球员进行包扎,有球员笑着说:“我们这场比赛,怎么这么多大领导来看,压力好大啊!”。另一位球员回击说:“紧张什么,这说明他们重视我们!今年中超,不一样了。”

  (徐铮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