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健精彩头槌难换一胜 青岛客场1比1惜平10人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刘健精彩头槌难换一胜青岛客场1比1惜平10人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15:30,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开场第11分钟重庆队李毅男头球先拔头筹,第28分钟青岛队刘健头球还以颜色,重庆队周恒第53分钟因累积两黄被红牌罚下,最终重庆力帆以1-1战平青岛。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的比赛开始。重庆队开场即迎来不利影响,首发前锋安德鲁由于赛前训练不慎受伤,但在首发名单已经提交的情况下,只能利用一个换人名额将其换下,另外一名外援多乌达披挂上阵。

  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并没有因此变故受到影响,开场后就立刻投入到疯狂的进攻中。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久基奇就险些在后门柱接吴庆的头球后蹭攻门得手。紧接着重庆队又 视频集锦-刘建泰山压顶难制敌 青岛憾平10人重庆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利用角球机会不断在门前制造杀机,连续多次轰门都被青岛队幸运的封堵出来。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重庆队右侧获得角球机会,吴鹏一脚高质量的传球吊到门前,埋伏在中路的李毅男倚住后卫的防守,用腿将球垫入球门,1-0,重庆队取得了梦幻开局。

  开场即被对手攻破球门,对于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无异于当头棒喝,志在保级的重庆队回到主场绝对不可小视。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青岛禁区线右侧靠近底线附近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尤科奇将球推到中路,刘健插上大力抽射,可惜被人墙封堵了出来。比赛进行到28分钟,青岛队获得距离门前30米处稍稍偏右的任意球机会,尤科奇右脚将球开到后点,刘健高高跃起后,一记泰山压顶式的甩头冲顶,将球重重的砸进网窝,1-1,青岛队扳平了比分。

  比赛进行了30多分钟,两队依旧杀的难分难解,场上的比赛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的攻防节奏。尤其是重庆队的两个边路打得较为活跃,多次利用两个边路的快速突破撕开客队的防守。而善于边路进攻的青岛队则受到了压制,上场比赛表现犀利的郑龙明显受到了压制。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王锴右路突破到禁区线附近,横传到门前,久基奇拍马杀到慢了半拍,后点包抄的球员也是反应不及,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反超比分的机会。

  之后的时间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并不甘心平局收场,一开场就用一名前锋米苏拉换下后防队员姚江山,力图尽快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重庆队中圈弧前的任意球开到门前偏右的位置,包抄队员直接出脚垫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但皮球并没有成功解围,重庆队又连续几脚轰门,可惜都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53分钟,周恒原地起跳与姜宁争抢,但因手上的动作被再次吹罚黄牌,两黄累计成一红被罚下场。重庆队陷入到10打11的不利局面。第60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郑龙接队友的回敲球横拨之后晃出空挡,紧跟着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左上角的门楣飞出底线,非常的有威胁。下半场比赛进行到67分钟,重庆队后场枪断后直塞,后卫拦截失误,久基奇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的时候想要打出一记挑射,可惜脚法没有控制好,被守门员直接没收。

  70分钟的比赛战罢,1-1的比分依旧没有改写,少一人作战的重庆队选择一种相对务实的战术,退回半场进行防守,不时的利用反击寻找破门的机会。青岛队面对少一人的重庆也显得办法不多,场上的局面陷入到焦灼之中。比赛进行到77分钟用,青岛队中路发动进攻,刘健没有选择分给右侧无人盯防的米苏拉,而将球挑给了姜宁,结果后者的打门被判越位在先。比赛进行到86分钟,米苏拉接尤科奇开出的角球,后点冲顶可惜打在了边网上。补时阶段,郑龙禁区前内切之后的大力抽射再次擦着门楣飞出。

  两队90分钟的比赛战罢,场上的比分依旧没有改写,最终重庆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守住了1-1的比分。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22-余勇喆\4-李毅男、5-李思源、6-王锴(77分钟,2-夏金)\ 38-赵堃、12-周恒、29-吴鹏、14-黄希扬、7-吴庆(60分钟,28-张建)\ 11-安德鲁(1分钟,40-多乌达)、9-久基奇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守门员:22-刘震理/3-李松民(77分钟,2-郭亮)、5-许景杰、7-姚江山(46分钟,19米苏拉)、26-孙江山/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25-邹正/27-罗迪奇、21-姜宁(82分钟,8-宋博)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