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王牌联袂建功孙继海染红 辽足2比1爆冷胜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两大王牌联袂建功孙继海染红辽足2比1爆冷胜陕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4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赛季投入巨大的陕西中建队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两大新王牌杨宇、杨旭在上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了陕西中建队,陕西中建队的于海虽然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无法阻止陕西中建这艘重金打造的豪华油轮沉没,孙继海在伤停补时阶段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3分钟,辽宁队杨旭回防到中场后跨步断球被侵犯,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后辽宁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于汉超低平球传到门前,杨旭回接中右脚外脚背一做,顺势跟进的6号杨宇起左脚打门成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1-0。第6分钟,辽宁队在由守转攻后再次将球打到前场左路,于汉超拿球后强行内切,闪开空当后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被 视频集锦-辽足主场双星闪耀 继海染红陕西游轮触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陕西队后卫将球顶出,禁区外杨宇抢到落点后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9分钟,陕西中建队获得角球机会,赵旭日第一次将球开出后被后卫推出,二次开出后禁区内形成混战,解围之后皮球再次打到前场左路,不过在前插队员拿球时孙继海抢占身位护出底线。刚才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辽宁队防守球员有手球嫌疑,陕西中建队的指挥对此提出了异议,主裁判跑到替补席前平息了不满情绪。第12分钟,于汉超左边路防守时推人犯规,任意球开出后陕西中建队的于海回做皮球,外援萨利大力远射,皮球打高了。

  第18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陕西队后卫头球解围后,丁捷抢到落点远射,打偏了。第20分钟,陕西队的于海在连续两次传中受阻后第三次将球传到辽宁队的禁区,禁区内一名身着黄衣的进攻球员飞身冲顶,皮球被张鹭扑身飞出挡出底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23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前场右边路开出任意球后,禁区外的队友迎着解围球远射,皮球再次飞到右边路的赵旭日脚下,皮球再次传到门前,结果门将张鹭在三名身着黄衣的进攻球员头上将球托出。

  第28分钟,辽宁队中卫杨善平在本方半场内推倒背身拿球的萨宾,任意球开出后辽宁队后卫将球解围。第35分钟,与于汉超互换位置后丁捷在左路找到了机会,皮球打到左路后丁捷突然加速突破孙继海,迫使孙继海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孙继海在本方底线左侧防守李铁时出现失误,李铁传中后被陕西中建队的另外一名后卫忻峰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38分钟,辽宁队中后卫臧海利在禁区前沿停球时出现失误,手球犯规后陕西中建队趁辽宁队球员排人墙时突然罚出任意球,皮球吊在球网上引发门将张鹭的不满,争议中主裁判口头警告了张鹭并认定陕西队已经完成罚球。第40分钟,陕西中建队换到右边前卫位置上的于海在突破于汉超时被侵犯,任意球开出后形成二次进攻,禁区内于海争顶时对门将张鹭有犯规动作,主裁判要求队医进场为张鹭进行治疗。第42分钟,辽宁队左路断球后再次打出身后球,杨旭在与忻峰拼速度时抢得先机,快速补防的孙继海将球解围出底线。外援迪亚拉大力将界外球掷入禁区,前点摆渡后,后点的于汉超起脚垫射,由于球速较慢,门将吴彦晟将球拿下。

  第48分钟,陕西中建队外援卡隆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到左边路,皮球传到禁区内,11号萨宾头球攻门打高了。第51分钟,陕西中建队由守转攻后将球推进到前场交给卡隆,看到曲波从右边路插入对方禁区后卡隆传出身后球,由于球路过高曲波没有顶到皮球,门将直接将球没收了。两分钟后替补出场的王赟在辽宁队禁区拼抢时被吹犯规,倒在地上的是进球功臣杨宇。

  第56分钟,辽宁队右边路套边配合后由吴高峻将球传向门前,孙继海回撤中将球解围出底线,在摆放角球时丁捷被吹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60分钟,陕西中建队在中场控球时突然打出身后球,从左边路快速内切的于海抢在吴高峻之前胸部停球后进入禁区,抢在门将张鹭出击前将球打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陕西中建队将比分扳成1-1。

  第65分钟,辽宁队在大举进攻时突然失去控球权,由攻转守时替补出场的外援克里斯背后踩伤对方的11号萨宾,比赛中断后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陕西中建队后卫桑托斯在防守菲利浦时也在背后勾倒对手,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第70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将皮球打到前场左边路,丁捷接到杨旭传球转身摆脱时被孙继海撞倒,不过辽宁队的任意球射门毫无威胁。

  第73分钟,辽宁队杨旭带球强突对方禁区时被忻峰解围出底线,丁捷将角球开出后,抢前点的于汉超抢点时冲撞门将后将球撞进球网,不过主裁判认定于汉超有冲撞守门员,进球无效。第77分钟,辽宁队的10号丁捷在回到本方半场反抢赵旭日时铲球犯规,不过陕西中建队的任意球配合也出现了失误,赵旭日接到队友传球时停大了,没能完成射门动作。

  第79分钟,孙继海在防守丁捷时被吹撞人犯规,辽宁队的前场任意球被倒勾解围后形成二次进攻,辽宁队外援菲利普在前场接队友的左路传球,不停球直接用脚背巧妙一蹭给禁区线上的杨旭,后者利用速度甩开后卫忻峰的盯防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一扣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辽宁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82分钟,陕西中建队获得角球机会,10号卡隆远距离头球攻门被张鹭倒地将球扑住。第86分钟,辽宁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后,杨旭拿球过人横带中将完成直塞,于汉超带球突入禁区时在后卫和门将的协防下失去控球权。一分钟后陕西中建队的毛剑卿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黄牌。第88分钟,陕西中建队的卡隆在前场左路突然将球传到对方身后,无人防守的赵旭日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3分钟,李铁拿球在右边路强行突破孙继海,失去身位的孙继海在身后将李铁拉倒,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后,二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辽宁队将任意球开出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辽宁队以2-1击败陕西中建队。

查看完全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26-张鹭;3-吴高峻、35-迪亚拉(46分钟,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89分钟,13-肖震)、33-李铁、6-杨宇、20-于汉超;18-杨旭、32-菲利浦(85分钟,9-肇俊哲)

  陕西中建:22-吴彦晟;3-桑托斯、17-孙继海、28-忻峰;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10-卡隆、16-曹欢(46分钟,20-王赟);27-曲波(84分钟,25-李凯)、11-萨宾(72分钟,33-毛剑卿)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