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安塔尔百步穿杨惊天雷 天津0-1落后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打响本轮的焦点战,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上半时比赛山东队客场占据主动,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安塔尔禁区弧顶外大力远射击中泰达后卫佐里奇后飞入球门。凭借这个入球,山东客场1比0领先天津。

  这是本赛季天津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天津队身着与阿根廷几乎一样的主场队服出战。由于曹阳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吴伟安客串左边后卫。两线作战的山东队中,上一场表现上佳的王永珀被雪藏。

  双方一开场便展开对攻。第3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进攻,李本舰接到队友回做球,禁区外左脚射门打飞。第7分钟,山东队本森左路突破,范柏群侧面踢倒对方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山东队随后发起进攻,周海滨与队友撞墙配合后右路传中,皮球掠过门前,被王霄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解围。第13分钟,罗德里格斯直传,王新欣禁区内拿球转身,但在山东队三名队员夹击之下没有机会射门。

  天津队佐里奇回传门将,但赵燕明大脚开球失误,皮球踢呲了。幸亏他反应及时,抢在跟进的周海滨之前用手将球打出,险些造成丢球。第14分钟,天津队范柏群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杨程奋力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17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埃姆耶拉耶与卡洛斯在前点争顶,后者将球顶出。第22分钟,范柏群禁区前沿再次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山东队连续在天津队半场进行围抢,造成吴伟安在禁区右侧的犯规,但周海滨的任意球被天津队后卫顶出。天津队由于中场几名小将配合失误较多,场面显得比较被动,山东队连续在左右两侧得到传中机会,但未造成真正的威胁。第28分钟,韩鹏在禁区内得到过顶传球,他扣过回防的一名后卫之后,被补防的罗德里格斯将球断下。第31分钟,天津队中场任意球吊入对方禁区,佐里奇后点力压王亮头球攻门,皮球力量较小被杨程没收。第33分钟,吕征右路半高球传中,韩鹏在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弹地之后赵燕明将球得到。

  第35分钟,山东队左路传中,韩鹏禁区内头球点给周海滨,周海滨停球后被王霄用身体抗住失去平衡,没有形成射门,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山东队形成围攻之势,第37分钟,王亮右路传中,安塔尔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山东队右路吕征与王亮漂亮的二过二,后者下底传中被范柏群挡了一下,安塔尔在禁区前沿迎球右脚推射,皮球碰到天津队后卫佐里奇变向折射滚入网窝!山东队客场1-0领先。

  第45分钟,天津队长传到对方禁区,埃姆耶拉耶小角度传中,皮球被杨程摘下,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天津泰达阵容(4-4-2):1-赵燕明;2-何杨,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8-胡人天,16-范柏群,14-罗德里格斯,7-李本舰;10-王新欣,9-埃姆耶拉耶;

  山东鲁能阵容(4-3-3):22-杨程;20-王亮,2-刘金东,3-卡洛斯,15-苑维玮;6-周海滨,18-安塔尔,7-崔鹏;24-吕征,14-本森,9-韩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