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线双煞精妙一蹭一射 国脚破门辽足2-1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陕西中新。开场不到5分钟,小将杨宇破门得手,辽宁队取得梦幻开局。第60分钟,国脚于海为陕西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国脚杨旭的进球再次将比分改写成2比1,辽宁队离爆冷更进一步。

进球视频-辽宁精彩配合重现 杨旭晃过门将轻松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80分钟,辽宁队外援菲利普在前场接队友传球,不停球直接用脚背巧妙一蹭给禁区线上的杨旭,后者利用速度甩开后卫忻峰的盯防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一扣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比1,辽宁队主场再度取得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