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一缩显全队潜在危机 国安不该受个人问题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5:01  北京晚报

  ■李立

  排人墙防任意球时缩头下蹲,杜文辉在国安主场对城南一和那场比赛中可谓“一战成名”,“杜缩缩”的名字也被大家这么叫了开来。

  我们要客观地看待杜缩缩。一方面我们不能否认“杜缩缩”这一缩,让人遗憾。起码和乔尔的玩命回防相比,“杜缩缩”确实有点偏软。但是,我们也同样不能否认作为一名前锋,杜文辉在场上的卖力。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国安,需要的不是某个被人指责的靶子,而是更加团结一致的精神。联赛刚要打第二轮,如果就因为某个人的一次失误而让球队的团结陷入危机,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杜缩缩”这一缩,缩出的是杜文辉自己的思想问题,更是球队潜在的问题。正如洪元硕所言,输球绝对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球队整体的问题,纠缠过去已经没有意义,现在国安需要的是团结。今晚,如果杜文辉还首发,那么我们就应该给他掌声。越是在这个时候,国安越需要球迷的支持,从而团结一致一举拿下深圳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