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静候联赛首胜 首胜首球成本轮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39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上海2比1击败南昌,杭州1比1平长沙。今日,将进行本轮其余6场比赛,15时30分,亚泰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沈祥福将队中的所有前锋人选都带到了南京,他表示本轮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取得联赛首胜。

  联赛慢热是亚泰队的习惯性表现,征战中超四个赛季只有2007年他们在中超首轮取得了胜利,另外3个赛季的中超首战均获得平局,今年亚泰同样没能幸免,主场0比0被辽足逼平。2006年,亚泰的中超首胜一直让球迷等到第3轮,凭借埃尔维斯和曹添堡的进球,球队2比1主场击败大连。2008年和2009年,亚泰都在第2轮收获联赛首胜,2008年,亚泰主场2比1击败成都,去年则在第2轮1比0击败江苏队,今天,他们再次面对江苏队,球队的目标就是要拿三分,主帅沈祥福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江苏队在裴恩才指导的调教下防守整体比较好,所以我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好好利用定位球的机会,争取尽早破门。”亚泰去年就是利用角球机会,由唐京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联赛首轮没有完成的两个任务:中超首胜和首球成为了本轮的最大看点,谁会为球队打入本赛季中超第一粒入球?2006年这一光荣记录落在了埃尔维斯的身上,球队在0比0平申花、0比1负重庆后,在第3轮击败大连,埃尔维斯不仅打入亚泰当年中超首球,也是球队历史上的中超首球;2007年则是杜震宇完成了这一重任;2008年转会而来的吕建军幸运地打入联赛首球;去年则是唐京,球队靠他的进球击败江苏;四年四个人,不知道今年会是谁打入联赛首球?队中的两位小将刘卫东和张文钊跃跃欲试,刘卫东说:“亚冠出局后,队友们的士气十分低落,如果本场比赛有机会出场,我一定要争取尽早破门,我们要用一场胜利证明球队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