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场小胜南昌八一 升班马快速打法令布帅嘘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8: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上赛季客场只赢得了两场胜利的申花,昨天从升班马南昌八一身上尝到了久违的客场胜利的感觉。姜坤、里亚斯科斯的进球,帮助申花2:1战胜了南昌八一,迎来赛季首胜。

  上轮兵败长沙后,布拉泽维奇对阵容和阵型都作出了调整,从“352”变为“451”。里亚斯科斯一人顶在前面,陈永强打到中卫靠左的位置,叙利亚国脚阿里打起了右后卫。

  上赛季被称为“客场虫”的申花这次开局不错,第1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申花队后场长传反击。里亚斯科斯得球后,左路单挑两名后卫,他在空隙中轻拨球到中路,姜坤迅速跟上后禁区线上正脚背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取得领先。

  原申花旧将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队,在20分钟即还以颜色。戴琳和贝托一起争顶头球,落地时,戴琳把贝托拽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懊恼的戴琳长时间坐在地上不愿起来。南昌八一队由门将程晓鹏主罚,他用内脚背抽射球门右上角破门,南昌八一队扳平了比分,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时比赛结束。

  申花队奠定比赛胜利的一球,是在下半时刚开始打入的。原申花队员徐文在压力并不大的情况下突然回传,乔尼和程晓鹏都没有准备,里亚斯科斯反应最快,他第一时间抢到皮球,随后带球面对程晓鹏怒射得分。凭借这个进球,申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获胜后的布拉泽维奇轻松了不少,他甚至坦言自己赛前很害怕这场比赛。布拉泽维奇说,“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很开心,对手打得非常快,非常值得尊敬。赛前我曾非常害怕这场比赛,曾多次看了南昌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他们表现非常好。因此我预料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还好结果给我们带来了欢喜。今天的结果是个好的结果,过程也有一个好的过程,也希望今天这场比赛是好运的开始。”

  另一场比赛,绿城1:1战平长沙金德,下一轮,申花队将主场迎战绿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