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35岁牛人回家战舜天 谈及母队祝福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唐京,江苏球员在异乡踢球并取得辉煌荣誉的代表性人物。今天,亚泰队客场挑战舜天,作为后防大将的他很有希望登场亮相。对于作为客队与家乡球队比赛的那种情感纠结,唐京深有感触:越是打好与家乡球队的比赛,才越是对家乡球迷的尊重。

  唐京前一段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如今伤势差不多恢复,状态也在慢慢调整中。“伤病基本好了,现在就是要把状态恢复回来。周日的比赛上场与否还不好说。”唐京告诉记者。其实像他这样35岁“高龄”仍奋战在中国足球的第一线,状态还保持得不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对此,唐京笑道:“职业球员的运动生涯很短暂,在这短时间内要对自己负责,努力训练,才能延长运动寿命。”谈到亚泰队的备战情况,唐京说道:“双线作战对于球队的体能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周日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舜天主场0:1告负,唐京的那粒头球绝杀让很多球迷记忆犹新。提及此事,唐京感慨万千:“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各为其主是很正常的,不能因为个人情感而发生改变。江苏是我的家乡,正是江苏队的培养才让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对江苏队一直怀着深深的感情。如今我在亚泰队,我会力争为亚泰取得好成绩。”对于目前这支江苏舜天队,唐京坦诚并不是太熟悉,但这位钢铁硬汉谈到家乡,谈到母队之时,总是止不住流露出深深的眷恋之情。“虽然不怎么了解,但感觉在裴指导的带领下很有战斗力,相信舜天队最终能够取得较好的名次。舜天是我的母队,我祝福江苏足球更上一层楼。”(张晨瑆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