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报复老东家仍有戏 “霸王条款”灵不灵赛前便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31  都市快报

  前两轮一负一平,新赛季绿城的开局可谓糟糕。下周六,绿城能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吗?

  以往几个赛季,绿城和申花交手时总会擦出“火花”,本赛季的“杜威转会事件”使两家俱乐部的恩怨进一步升级。所以比赛还没开始,两队球迷已在网上打起“口水仗”,绿城球迷希望球队继续保持在中超赛场对申花不败的纪录,而且还能从上海带回3分。但对绿城不利的是,刚刚从申花转会来的两员大将杜威和孙吉有可能缺阵。

  根据双方签订的转会合约,杜威本赛季不能代表绿城迎战申花,孙吉的“禁赛期”是两个赛季。这是条不折不扣的“霸王条款”,但杜威和孙吉是否在下周六上场比赛现在还不好说,因为中国足协官员曾口头上表示,不支持这样的霸王条款。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球队在等待足协最后的决定:“我们要做好(杜威和孙吉)不能上场的准备,但他们到底能不能上,要到比赛前最后一刻才知道。”杜威则表示,自己很渴望能够代表绿城打这场比赛。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