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向鲁能弟子示好 被提问阵型只能无奈做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3:54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泰达足球场采访泰山队训练。泰达队训练还没结束,记者老远看见身体发福的阿里·汉顶着一头蓬松的白发正指挥泰达队做最后的放松。过了一会儿,泰达队训练结束,阿里·汉微笑着向场地中间走了过来,与鲁能泰山队打招呼。

  李金羽率先跑过来,握着阿里·汉的手,还拍着他发福的肚子开起了玩笑。接着周海滨和刘金东也跑过来,热情地与阿里·汉攀谈起来。2003年阿里·汉执教中国队时,非常器重李金羽、周海滨和刘金东3位泰山队员,尤其偏爱周海滨和刘金东。那一年是周海滨和刘金东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因此,他俩对阿里·汉怀有很深厚的感情。阿里·汉与自己的3位鲁能弟子聊了一会儿后,又与泰山队助理教练马季奇寒暄起来。不知什么原因,他没有与伊万打招呼。伊万也没有跟他交流,而是在泰山队这边布置准备活动内容。

  阿里·汉准备离开足球场,不少当地媒体提出采访要求,他婉言谢绝。一家电视台记者提出只问3个问题,阿里·汉表示同意。谈到与泰山队的比赛,阿里·汉认为泰山队并非无懈可击,“泰山队是一支冠军球队和有实力夺冠的队伍,在亚冠上赢过球,也输过球。”本轮天津队曹阳等队员有伤缺阵,记者问会不会对阵形进行改变,阿里·汉对此不以为然,“在中国,记者经常问到阵形的问题,比如说我本来是安排3个前锋,有媒体偏偏说两个或者一个。其实阵形是相对的,场上都是变化的。”之后,阿里·汉扬长而去。

  据记者了解,首轮天津队客场艰难地逼平了青岛队,阿里·汉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与泰山队的比赛是天津队首个主场,俱乐部高层渴望能赢得开门红,对此阿里·汉没有退路,只有取胜。虽然面临着必须获胜的压力,但阿里·汉显得很乐观,他表示去年带重庆队两次战平了泰山队,对泰山队特点非常了解,言下之意有信心去争取胜利。

  记者王兴步

  (时报天津4月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