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天津目标取胜 高层坦言双线作战不担忧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3:42  济南日报

  本报塘沽4月3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鲁能泰山队一行今天上午乘坐火车离济赴津,明天上午他们将在客场天津泰达体育场对阵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二个对手天津泰达队。首轮比赛中,鲁能曾主场4:2大胜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同样是取胜。

  虽然天津队目前有多名主力因伤无法出战,但鲁能泰山队本轮也有邓卓翔、李雷雷、矫哲等队员或伤或病留守济南,此外快马吕征也在亚冠主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队时受伤。不过,正处磨合阶段的鲁能在整体实力上仍要比现在的天津队稍高一些。

  抵达天津后,鲁能泰山队稍事休息后即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参训球员状态也都比较正常。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表示,鲁能既然来到了天津,就希望此次能够不虚此行。“球队目前正处于磨合阶段,从几场亚冠比赛和中超首轮的比赛中看,球员状态、球队运行等各方面均越来越正常。虽然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但对于准备比较充分的鲁能来说,体能不是大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