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擒升班马布帅向3连败说不 夸赞对手表现值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首战申花告负,朱骏有些悲观地说“3连败也不意外”。不过,主帅布拉泽维奇说不,他昨天率队力擒升班马南昌八一。 

  对于朱骏的话,布帅难以接受,“我想老板意在给球队减压,但我绝不能接受3连败”。此战,申花利用对手两次失误破门。不过,申花所失一球来自点球,犯规是曾在首轮连续失误的戴琳。无论如何,赢球还是让布帅很开心,甚至夸起对手,“赛前我曾担心过,因为南昌队属于拼抢型打法。他们的表现也值得尊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