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鲁战前针尖对麦芒 阿里汉:鲁能并非是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这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虽然泰达队没有进入去年的前四名,但作为中超的一支老牌强队,这场比赛依旧是中超的焦点。对于这场比赛,津鲁两队在战前不约而同的表示绝不惧怕对手,本场比赛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不过,鲁能队本场比赛却不得不要面对伤病问题的困扰,在老伤号未好的情况下,又添了郑铮、邓卓翔两名病号。

  4月3日上午,山东鲁能队乘坐动车组抵达了天津塘沽,下午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战前的训练。此次鲁能队来到天津的一行人之中,不仅李雷雷、矫喆这两名老伤号将继续无缘此战,人群之中又少了郑铮、邓卓翔两名小将,原来这两名小将同时患上了感冒,此次只能留在济南休养。不过,主教练伊万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了鲁能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因为队中的人员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自己非常有信心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从鲁能队的战前训练来看,王亮将出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苑维玮则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其他位置的人员则不会发生变化。周海滨、崔鹏、安塔尔三名后腰仍然将同时出战,而韩鹏、班森、王永珀则出任前场三叉戟。

  鲁能队在战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表现出的状态很不错,这也让跟随球队来到天津的俱乐部两位高层孙国宇、韩公政比较满意。鲁能球员们谈到4日的比赛纷纷表示,别看客场作战,但我们从来悚泰达队,而且今年泰达队也少了蒿俊闵、谭望嵩这些球员,另外曹阳也伤了,而我们虽然亚冠输了球,但是比赛过程却打得很不错,我们已经完成了磨合,这场比赛一定要全取三分。

  在战前训练之中,鲁能队也与天津队不期而遇,由于两队的球员非常熟悉,加之天津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曾经执教过国家队,所以两队赛前相遇之时显得非常友好。不过,老友相见的感情并不会让双方在4日的比赛之中有任何手下留情,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天津队。

  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谈到明天的比赛之时表示:“虽然山东的实力确实很高,也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在亚冠比赛中也输了几场球,这说明他们并非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仔细准备这场比赛,一定可以找到击败他们的机会。”

  天津队的绝对主力王新欣也表示,“虽然去年主场输给了山东队,但是其实当时输得很冤,我们并不是没有赢下他们的可能,这场比赛我们会在主场证明我们比他们更强。”

  (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