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深圳战前现温情一幕 御林军:熟归熟仍要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上的工体,就在国安与深圳队的战前训练之中,出现了极其温情的一幕,深圳队的教练球员见到国安队的众人之后,守门员托米奇带头与国安队员一一“熊抱”,全然没有大战之前的肃杀气氛。的确,深圳队里面的国安故人实在太多了。不过,对于国安来说,感情归感情,谈及明天的比赛,国安的目标很一致:赢球没商量。

  本周日,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深圳红钻队。虽然深圳队是一支中超弱旅,但是队中却有很多国安的老熟人。首先就是曾经在国安队执教8年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对于托米奇来说,北京几乎已经要成为他的第二故乡,所以当3日晚深圳队的训练即将结束,国安队走进工体内场的时候,托米奇比任何人都要兴奋,全然不故自己客队教练的身份,立刻走上前来与国安队的每一个人来了一个激情拥抱。尤其是见到国安队翻译蒋晓军的儿子时候,托米奇更是像一个老顽童一样和小小蒋开心的玩了起来。

  除了托米奇,深圳队的堤亚戈、程月磊、小将王栋都是从国安走出来的,尤其是巴西外援堤亚戈,国安队员一见堤亚戈,也不管他正在训练,立刻起哄开玩笑,故意“影响”堤亚戈的训练。而堤亚戈在训练结束之后见到国安队的球员,也用中文和每个人打起招呼来。

  赛前训练发生的这一幕格外温情,但双方对于明天的比赛都是直言绝不会互相留情。托米奇说,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在明天的比赛里,谁进球我都不会太高兴,因为守两边守门员都是我带过的门将,我觉得双方打成0-0,各拿1分比较好吧,大家都能接受。

  不过,国安队的目标可绝不是1分,队员们都表示,必须要全取3分,毕竟这是自己的主场。虽然在周三的亚冠联赛之中输了球,但队员们的心情已经都调整过来,大家都憋足了劲要在周日的这场比赛战胜深圳队。无论是亚冠比赛吃到红牌的张永海,还是联赛首轮打入一球的王晓龙,两人都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进行了留言,表达了一定要打好周日比赛的强烈愿望。

  对于主教练洪元硕来说,本场比赛的用人也可能要进行一些调整,首先就是必须为10天之后的澳大利亚客场积蓄力量,包括一些从来没有休息过的球员可能要进行轮换,此外队中王长庆、吴昊也都因为先后不同程度的感冒将缺席这场比赛,但洪元硕依旧对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对于堤亚戈表示要进球的“狂言”,老洪更是笑着回应到:他想进球?我们队答应吗?明天场上见吧。”(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堤亚戈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