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申花反客为主获赛季首球 姜坤劲射先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40,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南昌八一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前两队都在客场以0-2失利。

  第21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攻,里亚斯科斯左路拿球后快速突进,然后 进球视频-姜坤反击刺南昌 申花客场进新赛季首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横敲中路,跟进的姜坤在禁区弧顶处拿球后稍做调整顺势拔脚劲射,南昌门将程晓鹏反应不及,皮球从身下滚入大门,1-0,申花反客为主率先破门,这也是申花本赛季的首个入球。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