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泰达目标就是三分 伊万对双线作战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4:42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2日讯 在亚冠主场输球后,山东鲁能泰山队4月1日放假休整,并于今天重新集结备战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4日下午,他们将客场挑战天津队。虽然接手球队已经三个多月了,但新帅伊万科维奇明显还处于适应期,他也急需用胜利让自己走出目前的困境。

  在此前的亚冠赛场上,泰山队客场战胜广岛三箭队,但接下来连负阿德莱德队和浦项制铁队,尤其是主客场被浦项制铁队“ 双杀”,小组出线的目标基本无法实现了,主场球迷甚至喊出了“ 伊万科维奇下课” 声,而媒体对于新帅固执的质疑,也不断袭来。

  在亚冠几乎出局的情况下,伊万科维奇无奈提高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的目标,从原来的“保三争一”改为争夺冠军,“ 我和我的同事来到这里才三个半月,我们已经为山东队作了很多的准备,令所有人都满意是不可能的,我们的联赛目标是争冠军,我绝不会放弃。”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场鲁津对抗就显得尤为重要,伊万科维奇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挽回球迷的心。

  新赛季,伊万科维奇祭出了堪称豪华的阵容,看似可以充分发挥出所有球员的特点,但球队就是无法流畅地运转起来。无论队员状态好坏,都是同样的阵容,这难免让人对他的用人提出质疑。毕竟,场边还坐着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吕征等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伊万科维奇还需要对球队阵容、阵型多作些尝试。

  目前,对泰山队最大的利好消息是,缺席上场亚冠比赛的李雷雷、崔鹏,均有望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复出。而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泰山队也是明显占优,这也让球员们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泰山队队长刘金东表示:“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从历史交锋看,我们都占优,虽说队伍体能上受到影响,但仍然有信心全取三分。”

  接下来,泰山队还将面临亚冠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的考验,从3月24日至5月30日的68天里打15场比赛。对此,伊万科维奇倒是信心十足:“我相信队员们是能够适应的,因为在准备期,我就有意这样安排了,当时的热身赛就是按照这个节奏进行的。”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