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雷罗因伤缺战次轮 历史巧合预示亚泰好运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战归来不到48小时,长春亚泰又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现身。4月2日15时10分,沈祥福点齐18名精兵准备搭乘ZH9858次航班飞往南京。不过,由于航班晚点,亚泰将士在机场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方才踏上征程,而抵达南京住地时已接近21时。“北方球员还是比较扛折腾的,这几个小时的行程对我们体能的影响不大。”助理教练孙成耀说。

  亚冠出局让沈祥福卸下包袱的同时,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毕竟,重心回到中超的他和他的弟子们面临的却是如何赢得比赛以及进球的难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两场亚冠、一场中超),长春亚泰尚未有过一场胜绩,而球队的进球荒也持续了208分钟。

  在这种背景下,沈祥福谋求中超首胜的决心显露无疑。此番兵发南京,沈祥福所带来的18名精兵基本以客战全北现代时的主力框架为主。最大的变化就是队长卡巴雷罗和吕建军没有随队出征。据了解,客场打全北现代时,卡巴雷罗在一次解围时伤及膝盖,经队医检查后需要休养一周。而吕建军被留在大本营则是因为主打中超的阿根廷后腰塞巴斯蒂安。

  卡巴雷罗因伤缺阵,李世仁、王博和王万鹏是理想的三后卫组合,但为了增加后防线的板凳厚度,沈祥福将唐京和刘成也带到了南京。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籍老将唐京可以称得上长春亚泰的福将——上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长春亚泰做客南京挑战江苏舜天,铁闸卡巴雷罗同样缺阵(因回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场面不占优势的长春亚泰在躲过一劫(戈麦斯射失点球)后,唐京在第73分钟的一次高空轰炸,帮助长春亚泰1比0取得赛季首胜。

  也许,历史的巧合会给长春亚泰带来好运。毕竟,眼下的江苏舜天实力已发生了变化——邓卓翔和荣昊两位国脚相继转会至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其锋线杀手、2008年中超金靴奖得主路易斯也因首轮客战深圳时领到两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此外,在心理上,长春亚泰也占有一定的优势,除上赛季两回合较量取得1胜1平外,今年海南冬训期间,长春亚泰也在四场教学比赛中全胜江苏舜天。(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