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推出球票改革措施 增设代售点方便球迷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38  北方网

  本报讯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观看天津康师傅足球队的主场比赛,并创造更好的赛场秩序,本赛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新的改革措施,包括球场隔离分区和票务改革。

  为了防止现场观众出现拥堵和踩踏,本赛季开始,泰达足球场将用硬隔离把现场座位分成A、B、C、D四个区,分别位于球场的四个方向,球迷入场后需要按球票的指定区域就座,不会再出现串台和拥堵的现象。

  新赛季开始,俱乐部的票务销售一改过去单一在球场售票处售票的方式,推出了新的售票系统,可实现联网售票,即时选座出票。据悉,俱乐部已经联合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在市内各区开通了多处球票代售点,新赛季首个主场,球迷就可以在市内代售点进行选座购票。此外,本赛季俱乐部还推出了赛季套票卡,一方面方便球迷购票观球,另一方面可有效地杜绝假票的泛滥,球迷购买一张套票卡,就可以观看全赛季天津康师傅足球队所有的中超主场比赛,套票卡采取刷卡入场的方式。

  据了解,新赛季泰达球票的定价是50元和40元,套票卡的定价是600元和450元,比上赛季有所优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