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总结上轮亚冠:人墙没排好 裁判哨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06  北京晚报

  洪元硕

  亚冠总结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恢复训练,备战周末主场与深圳的中超比赛。在亚冠赛后内部总结中,主教练洪元硕为年轻门将张思鹏减压,他认为失球的责任不完全在门将一人身上,是人墙出了问题。

  洪元硕说:“我们回去看了比赛录像,丢球与人墙有关系。”队员们说,当时对方罚球之前,已经有国安球员走到球前,挡住皮球,防止对方突然发出。这时裁判员走了过来,让这名国安球员退后,先去摆人墙,听到他的哨音后,才允许踢球。这样就达到了防止对方球员突然发动袭击的目的。然而,问题就是出现在此时,当国安队人墙排好后。这时主裁判告诉国安球员,你们人墙太靠前了,要往回退。当人墙刚一向后退,还没等待门将再次调整人墙的位置时,裁判员就鸣哨发球了。这样人墙的外侧就留下了一个皮球飞行角度,最关键的是当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时,又有防守队员下意识地低了一下头。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说,张思鹏第一次打大赛,比赛经验欠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