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给中超球队留面子:要怪就怪备战不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5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实德俱乐部在实德大厦一楼举行了新赛季套票签售活动,作为大连队目前的“形象大使”,安贞焕依然是球迷们最喜欢的球星,签名、拍照忙得不亦乐乎。由于正逢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球队交手遭遇0:8的惨败,因此大家也非常想听听安贞焕对于中韩足球差距的看法,不过安贞焕还算给中超球队留了面子,他觉得输球只是因为准备不好。

  由于天气比较冷,昨天参加签名售票活动的球迷,跟去年相比有些少,安贞焕对此倒并不觉得失望:“这次人来的没有去年多,不过没有关系,只要球迷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就可以了。”自从加盟大连队以后,安贞焕基本就成了大连队的“形象大使”,各种活动几乎都需要他“抛头露面”,安贞焕非常理解也非常配合,“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喜爱和关怀,我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和球队。”

  本周日,大连队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安贞焕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今年的主场开一个好头:“第一个主场,我们当然希望获胜,也算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过,上一场比赛我们平的很幸运,因为球队今年很多球员都不在了,补充了许多年轻人,打法和人员还处在变化中,球队也需要磨合,希望球迷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再有两个月,南非世界杯就将开始,安贞焕能否第三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也非常引人关注,对这个问题,安贞焕表现的非常低调,只用“不太清楚”做了回答,不肯说太多。采访的最后,在被问到中韩两国足球的差距时,安贞焕说道:“我觉得差距并没有亚冠比赛结果显示的那么大,比赛的结果由很多因素决定,我觉得中国的球队如果在备战上做得更充分一些,是会取得好结果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